• 网站地图
  • 专业不锈钢网生产-首页
    CSS Slideshow CSS Slideshow CSS Slideshow CSS Slideshow
    关于格阳龙 ABOUT XINCHUANG

    河北格阳龙金属丝网制品有限公司,位于中国丝网之乡—河北安平县,是一家集生产、深加工和销售于一体的丝网生产厂家。       格阳龙公司主要产品有:不锈钢网、方孔网、席型网(密纹网)、石油过滤网、造纸网、轧花网、装饰网、金刚网、窗纱、矿筛网、复合筛网、石油振动筛网及丝网深加工产品、烧结网制品等几十个产品,上千种规格。产品广泛应用于石油、化工、造纸、汽车、水处理、制药、环保、食品饮料等领域。

    更多
    不锈钢知识
    我们的优势 10年生产经验铸就坚硬的品牌理念

    FINAL QUALITY OF INTERNATIONAL

    ADVANCED TECHNOLOGY

    多年的生产经验

    EXPETRIENCE

    多年来专注于不锈钢筛网的研发、生产,产品样式多,产品质量符合要求!

    成熟的技术水平

    TECHNICAL TEAM

    拥有集中的大规模生产设备,所有的出厂成品均经过严格检查,切实保证产品质量

    周到的售后服务

    SERVICE

    我们有完善的售前、售中、售后的服务体系,并且有经验丰富的工程师为您在线解决问题。

    生产流程PRODUCTION PROCESS